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賣「原味」腳踏車 柯P:捐給身障團體也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3日出席2016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並在他挑戰一日雙城及雙塔的座車上簽名,提供拍賣做公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3日出席2016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並在他挑戰一日雙城及雙塔的座車上簽名,提供拍賣做公益。(記者方賓照攝)

2016/03/03 11:26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雙城挑戰 雙塔圓夢 雙騎傳愛」記者會,現場將自己挑戰「一日雙城」、「一日雙塔」的「原味」腳踏車、附上親筆簽名義賣,兩台車分別價值16萬與21萬,皆從1元起標;問及對於競價結果,柯說,就隨意了啦,有時候競標想買都買不到,還是要有錢人才買得到,但捐給身障團體也好。

而柯兩趟自行車挑戰賽均穿著同一件車衣,柯現場也加碼拿出來義賣,媒體問及車衣是否為「原味」車衣,是否有洗過?柯說,「當然有啦」,兩次都穿同一件當然有洗過,自己今天特意從衣櫃拿出來的,並非「原味」。

媒體問及對一日雙塔的感想,柯文哲苦笑說,一開始下大雨就從頭辛苦到尾,但「下次不敢了啦,騎520公里最後不知道在騎什麼,到最後20公里遇到落山風,根本是「痛苦的旅程」,我想辛苦還是一次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