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代黨產有前提? 洪秀柱:要確保黨工權益

洪秀柱表示,要把黨產「公開透明」,在「確保黨務人員勞動與退休權益」的原則下,向黨員及社會交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洪秀柱表示,要把黨產「公開透明」,在「確保黨務人員勞動與退休權益」的原則下,向黨員及社會交代。(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3/02 1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2)晚在臉書列出其黨內改革主張,總共有6項大點,當中在黨產部分,洪秀柱表示,要把黨產「公開透明」,在「確保黨務人員勞動與退休權益」的原則下,向黨員及社會交代,不會讓黨產議題,成為選舉的包袱。

洪秀柱提到,要凝聚黨員的向心力,找回失聯黨員並開拓新黨員,把國民黨的功能重新定位,變成「理念與選舉並重的政黨」。

洪秀柱也說,她要大量引進活力青年幹部,活化各黨部空間,整合黨內資源,支援各地青創平台,要借重企業經營的思維,提升社會對國民黨的認同。

洪秀柱六大點黨內改革主張

一、重建創黨初衷,鼓勵青年承擔,確立黨內民主,捍衛中華民國。

二、建立黨的論述,強化黨的組織,培養黨的人才,提出革新方案。

三、黨產公開透明,在確保黨務人員勞動與退休權益原則下,向黨員及社會交代,絕不讓黨產議題再繼續成為本黨選舉的包袱。

四、凝聚黨員向心,找回失聯黨員,開拓新的黨員,強化黨的競爭力與創新力,重新定位黨的功能為「理念與選舉並重的政黨」。

五、大量引進活力青年幹部,活化各黨部空間,整合黨內資源,支援各地青創平台,參考社會義工經驗,借重企業經營思維,提升社會對本黨之認同。

六、傳承治國經驗,積極用壯育青,廣納各界人才,建立接班梯隊,團結黨內,反省改革,重拾民心,贏得支持。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2)晚在臉書列出其黨內改革主張,總共有6項大點。(圖擷取自臉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2)晚在臉書列出其黨內改革主張,總共有6項大點。(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