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雙塔隨行教練:柯P到小港時已經不行...

柯文哲以28小時完成「一日雙塔」。(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柯文哲以28小時完成「一日雙塔」。(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6/03/01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月27日挑戰騎腳踏車「一日雙塔」,最後用28小時完成此一壯舉,在鵝鑾鼻發表「寬容如海,成就台灣」228演說。3位隨行教練今天(1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柯文哲此次出發遭遇大雨,到高雄小港時其實已經透支,臨時要求上車睡覺休息,最後一段路基本上就是靠意志力硬撐撐完。

「一日雙塔」的隨行教練團今天上台北廣播電台節目「運動Spotlight」,暢談此行中的點滴。台北市體育總會自由車協會秘書長蘇青山指出,這次「一日雙塔」和上次「一日雙城」相較,多出了很多外來因素,包括天冷低溫、生理時鐘和落山風的挑戰。

捷安特體能教練黃祺軒補充,長途騎車每跳100公里就是一個級距挑戰,體能輸出都是雙倍計算,這次「一日雙塔」520公里,就比上次380公里多了140公里,而且此次他們缺乏夜騎的訓練,使得在夜晚時前進速度非常緩慢。台北市體育總會自由車協會理事長彭劍勇也說,此次最大挑戰除了天候之外就是「睡眠時間」,大家為了找地方給柯文哲睡覺,搞得人仰馬翻。

教練們透露,柯文哲28日凌晨抵達小港時,原本並未安排在此停留,但他卻主動要求上車休息,可以感覺已經「不行了」,他們很感謝捷安特臨機應變,立即安排休息點,也很感謝現場民眾都默默在旁,不打擾柯文哲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