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萱至北市府上班 柯P:到體制內做事

進入柯市府工作的王寶萱。(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進入柯市府工作的王寶萱。(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2016/03/01 12:2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元大人壽董事長王正新千金、桃園航空城反迫遷發言人、綠黨社民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王寶萱,確定要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但王寶萱中午受訪時簡短說,媒體報錯了,她不是擔任副發言人,接著表示正在開會,稍後回應記者。柯文哲早上受訪則說,王寶萱只是去佔前副發言人黃大維的缺,但還要職務調整。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關於王寶萱人事,柯市長一直鼓勵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過去和王寶萱也都有保持互動。經過和柯市長面談後,柯市長也希望王寶萱能到體制內協助北市府推動公民參與和參與式預算等相關業務。

王寶萱也表示,未來除了公民參與業務工作外,也希望在居住人權和涉及桃園的相關市政上多協助,但目前不擔任對外發言一職。

柯文哲今早於防災科學教育館宣傳市民防災手冊,會後受訪說,「我跟他們(王寶萱)說,你們在體制外面抗爭,還不如到體制內來做事」,鼓勵年輕人有機會到體制內努力。

外界揣測柯文哲要藉此與第三勢力溝通聯繫?柯直說,「吼想太多了」接著強調,「市政府本來就要跟各種力量去結合嘛!我覺得這滿正常,沒什麼。」

外傳台中市長林佳龍前國會辦公室主任黃瓊雅也將擔任市府顧問,接替前顧問洪智坤職務,柯文哲僅說「不錯的人選啊!」即匆匆離去。(13︰05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