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殺了人被罰站!」 他們替蔣公銅像KUSO心聲...

有網友故意幫蔣公銅像配上KUSO的心聲,「我殺了人,老師叫我到這邊罰站。」(圖片擷取自「無限期支持-全台裝置藝術

有網友故意幫蔣公銅像配上KUSO的心聲,「我殺了人,老師叫我到這邊罰站。」(圖片擷取自「無限期支持-全台裝置藝術"蔣"」臉書)

2016/02/28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228紀念日,許多人在悼念受害者的同時,也想起了蔣介石過去所做的壞事,就有網友故意幫蔣公銅像配上KUSO的心聲,「我殺了人,老師叫我到這邊罰站。」

最近國內都出現對蔣公、國父不滿的聲浪,也有一些人刻意對銅像進行破壞,「無限期支持-全台裝置藝術"蔣"」粉絲專頁也運用了文字與創意的力量,藉機調侃228元兇蔣介石。粉絲專頁放出1張蔣公銅像的照片,銅像正面寫有這段文字,「我殺了人,老師叫我到這邊罰站...站到有一天台灣不痛了。」

「無限期支持-全台裝置藝術"蔣"」在粉絲專頁寫到,有一天他(蔣介石)會走下神壇,有一天我們面對傷痛,不再除了痛哭別無他法,有一天我們都能驕傲的說出自己的名字,有一天傷痛教給我們的,不再是仇恨而是溫柔。

這個KUSO的作品引來許多網友的討論,有網友看了相當有感表示,「那些你在小說還有電影看到的刑求,亂槍斃人把人關到發瘋,自殺...那些都是真的。」也有網友大罵,「完全不想說這個東西的全名,叫老蔣也不想!怒!」有其他網友看到隨即幽默回覆,「叫蔣匪!雖然對岸可能會說你抄襲...」

地點:台南大學創作者意象-有一天,有一天他會走下神壇有一天我們面對傷痛不再除了痛哭別無他法有一天我們都能驕傲的說出自己的名字有一天傷痛教給我們的不再是仇恨而是溫柔P.s.已被拆 覺得難過p.s.2我在我們學校fb交流版發的文被刪掉了

無限期支持-全台裝置藝術"蔣" 貼上了 2016年2月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