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一日雙塔 4位隊醫緊盯柯P身體狀況

許多網友擔心柯文哲身體狀況,市府幕僚表示,此次「一日雙塔」有4名隊醫隨行,目前柯文哲身體狀況還可以。(記者彭健禮攝)

許多網友擔心柯文哲身體狀況,市府幕僚表示,此次「一日雙塔」有4名隊醫隨行,目前柯文哲身體狀況還可以。(記者彭健禮攝)

2016/02/27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清晨展開「一日雙塔」挑戰,要從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出發,騎到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挑戰總路程長達520公里。但今日天候不佳,一早下起大雨,柯文哲還是照預定計畫出發,許多網友紛紛擔心柯文哲身體狀況,要他「保重身體」,而市府幕僚表示,此次「一日雙塔」有4名隊醫隨行,目前柯文哲身體狀況還可以。

柯文哲與陪騎車隊,於今天下午約1點左右抵達台中市大安區慶安宮休息點,比預計時間延遲約30分鐘。而今日天候不佳,沿途都在下雨,柯文哲也坦言騎了三分之一路程,沿途幾乎都在下雨,很辛苦。許多民眾也透過網路直播得知柯文哲車隊進度,紛紛趕往現場為柯文哲加油,也有網友關心柯文哲的身體狀況。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市府幕僚表示柯文哲騎完苗栗路段後身體狀況還可以,並沒有出現失溫狀況,而路途中也有4位隊醫陪同,並輪流騎一台自行車隨時關注柯文哲的狀況,同時也會關注陪騎車友們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