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毓蘭罵政黨輪替別清算前朝 水牛伯打臉神回…

游錫堃臉書全文。(圖擷自游錫堃臉書粉絲團)

游錫堃臉書全文。(圖擷自游錫堃臉書粉絲團)

2016/02/26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因國父遺像議題,曾在臉書上說「別再搞藍綠對立了,政黨輪替應該是民主常態,別每次輪替就要清算前朝,別把政黨競爭當內戰打」。不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臉書上用一段話打臉、神回葉的說法。

「水牛伯」游錫堃在臉書引述葉毓蘭的話後貼了一張圖,整理了三次政黨輪替後,國民黨所作所為。圖中說,2000年第一次政黨輪替,國民黨清算李登輝,逼李登輝退黨;2008年第二次政黨輪替,國民黨清算陳水扁,陳水扁入獄;2016第三次政黨輪替,葉毓蘭呼籲不要每次政黨輪替就清算前朝。

有網友看到回說「警大教授耶,臉不會腄腄的嗎」、「話都他們在講」、「超級雙重標準」,還有人回說葉毓蘭急著打預防針是做賊心虛嗎?水牛伯回覆說,國民黨大概怕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以下文字引用自新聞:葉毓蘭說民進黨的下一步就是「去中國化」,呼籲「別再以意識形態治國了,別再搞藍綠對立了,政黨輪替應該是民主常態,別每次輪替就要清算前朝,別把政黨競爭當內戰打!」

游錫堃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針對葉毓蘭罵政黨輪替別清算前朝的說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臉書列舉過去幾次國民黨的作為。(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葉毓蘭罵政黨輪替別清算前朝的說法,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臉書列舉過去幾次國民黨的作為。(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