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得起考驗? 藍委:沒擋不當黨產處理

關於黨產處理,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說,絕對經得起考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關於黨產處理,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說,絕對經得起考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2/25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召開會議,關於黨產處理,藍委廖國棟說,國民黨本來就沒有意思要阻擋民進黨提的「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只是對有些用語有意見,才提出對案;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則說,絕對經得起考驗。

上週新國會開議第一天,藍委擋下「不當黨產條例草案」,被外界批評,《蘋果》報導,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說,蔡英文一直要政黨和解,但民進黨現在提此案的針對性很強。廖國棟則說,國民黨原來就沒有意思要去阻擋,只是針對法案中的用語、名稱、內容有些不同意,因此提出對案。

《聯合新聞網》報導,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賴士葆說,將在下次黨團會議上報告過去每筆黨產交易來龍去脈,不排除對社會「open data」。

不過國民黨團版本的「政黨財產監督管理條例」,主張有爭議的財產交給「監察院」調查,被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的林雨蒼指出「監委陳慶財就是處理黨產的七人小組成員之一」,揶揄「交由傾向國民黨的監委來認定哪些財產有問題,真是好棒棒!」

廖國棟說,沒有要擋「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只是對有些用語有意見,才提出對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廖國棟說,沒有要擋「不當黨產條例草案」,只是對有些用語有意見,才提出對案。(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