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立院辦公室大改裝 個人風格強烈

新科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記者洪葦竹攝)

新科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記者洪葦竹攝)

2016/02/25 14:56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新國會新氣象,連立委辦公室也讓人「耳目一新」,新科立委林昶佐的辦公室重新裝修後,天花板的明管設計,加上辦公室內用好幾張充滿個人風格的照片,包括達賴喇嘛的漫畫寫風照,閃靈樂團去年選舉期間在自由廣場舉辦的「鎮魂護國演唱會」海報,視覺效果讓人眼睛一亮。

從門牌上的吸引人注意的是英文的「lim」,推開門更醒目,一個大大的「昶」字,林昶佐辦公桌正後方是大大的西藏藏傳佛教領袖達賴喇嘛的漫畫,另一邊則是閃靈主唱freddy的個人照片。

林昶佐說,他其實更想營造的是舒適的工作環境,他看到原本辦公室設計,發現立委的個人空間很大,大約可容納八個助理,他決定打破過去工作團隊擁擠的空間比例,重新裝修,採用的都是簡易的組合式家具,很省錢,但希望讓助理們以及工作團隊在更好的環境下工作。

天花板採用明管設計,利用黃色調的燈光,讓空間充滿溫暖的感覺,內部會議室還掛上,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風格的反核斜眼娃娃照片,揉合了林昶佐、閃靈以及時代力量的個人風格,強烈的辦公室設計感,給人強悍的視覺震撼。

相關影音

新科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記者洪葦竹攝)

新科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記者洪葦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