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這個!時代力量不排除與國民黨合作

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時代力量希望能夠進入內政及交通委員會,如果國民黨有意願交換席次,不排除會合作。(記者陳鈺馥攝)

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時代力量希望能夠進入內政及交通委員會,如果國民黨有意願交換席次,不排除會合作。(記者陳鈺馥攝)

2016/02/23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剛開議的新國會中,除了國、民兩大黨外,更多了第3勢力的時代力量,然而這3黨並非完全沒有合作可能,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今天就表示時代力量希望能夠進入內政及交通委員會,如果國民黨有意願交換席次,不排除會合作。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因為擔心行政院再次推出曾遭全盤否決的《反媒體壟斷法》,所以呼籲民進黨能讓出1席交通委員會席次,讓曾經主筆民間版本的他前往迎戰。

徐永明在記者會上表示,民進黨已在經濟、交通、衛生環保委員會掌握召集委員的席次,希望民進黨能和時代力量交換若干席次。徐永明說,第一時間已經向柯建銘表達意願,但民進黨至今還沒有回應,國民黨如果有意交換席次,時代力量不排除有合作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