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允諾提報自己境管 網友想對馬英九說...

不少網友認為,馬英九不太可能將自己提報境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少網友認為,馬英九不太可能將自己提報境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2/20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8年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曾提到,總統馬英九將會在卸任之前,將自己提報列為國家機密保護法的境管名單,由於馬久卸任在即,近來不少網友熱議此事,在PPT上提醒馬英九,希望馬英九別忘記承諾,但也有網友認為,馬英九不太可能真的這麼做。

王郁琦先前曾說,正副總統屬於國家機密保護法境管的名單,雖然過去沒有這樣實務案例,但馬英九會在卸任前,把自己提報為國家機密保護法的境管名單。此事昨在壹電視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被討論,網友也在PTT上熱議,希望提醒馬英九說到做到。不過馬英九在卸任前將會出訪友邦,追求他的歷史定位,有網友不太相信馬英九真的會這樣做,直說:「他都要飛去跟他有交情的國家了!」

PTT大部分網友都不相信馬英九會做到,紛紛留言:「我賭他卸任會逃跑」、「到時候真的境管了,又說政治追殺」、「633捐半薪都忘了,你還期待他什麼?」「馬講話要反著看」、「他忘了很多事情了」、「馬八年來哪一次說話算話?」「當年說完全執政 完全負責也沒做到啊」等等。

有網友抓著馬英九重視歷史定位這點,酸他:「將成為史上第一個自己境管自己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