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不當黨產條例 蘇治芬:國民黨兩次敗選還不肯反省

對於國民黨全面阻擋不當黨產條例,立委蘇治芬批國民黨,經歷兩次敗選還不肯反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國民黨全面阻擋不當黨產條例,立委蘇治芬批國民黨,經歷兩次敗選還不肯反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2/19 1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開議第一天,首度失去國會優勢的國民黨,在第一天就把民進黨立委提案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所有版本全數退回。對於藍委粗暴的行為,立委蘇治芬在臉書轟國民黨敗選後還不肯反省。

蘇治芬說,民進黨經過兩天研習營討論出攸關轉型正義的優先法案,凡是名稱涉及「黨產」兩個字的提案,都被國民黨要求退回程序委員會。蘇治芬認為,藍委這種粗暴的行為,顯示國民黨從2014年地方選舉大敗,再經過總統與立委敗選,仍舊不理解為何會被人民否定,不肯反省。

面對國民黨阻擋提案,還放話要民進黨直接提告,蘇治芬認為這行為就像是無賴。蘇治芬強調,政黨法是歸範未來政黨間的公平競爭,而公平的前提就須依靠不當黨產處理條例,把國民黨不公不義的競爭優勢取消,回歸公平面。

蘇治芬最後說,只要國民黨不當黨產存在的一天,台灣政治就難有公平與清明可言。

立法院開議第一天,就出現令人遺憾的事情。民進黨經過兩天研習營討論,攸關轉型正義的優先法案,凡是名稱涉及「黨產」兩個字,都被國民黨要求退回程序委員會。這種粗暴的行為,顯示國民黨自2014年地方選舉大敗後,經過總統與立委敗選,仍舊不理...

蘇治芬貼上了 2016年2月18日

蘇治芬臉書全文。(圖擷自蘇治芬臉書粉絲團)

蘇治芬臉書全文。(圖擷自蘇治芬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