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首次質詢 網友大讚「拳拳到肉」

黃國昌首次質詢引起外界關注。(記者劉信德攝)

黃國昌首次質詢引起外界關注。(記者劉信德攝)

2016/02/19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國會開議第一天,令許多網友最期待的,就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國會處女秀,而黃國昌在質詢時也不改犀利風格,讓收看直播的網友們紛紛叫好。

黃國昌在發言時往往能深入淺出,切中問題要點,進而被網友封為「戰神」。今日則是他當選立委後第一次上台質詢。雖然有豐富的公開發言經驗,但畢竟是首次的國會質詢,格外引起關注。而黃國昌此次的質詢重點擺在核廢料存放與無薪假問題,過程中屢屢搬出法條做為論述依據,並且會在對方回答偏題時直接打斷,讓備詢官員面有難色。

首度質詢便讓網友相當滿意,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黃老師砲火超強」、「台英夾雜 戰力高強 XD」、「黃 做功課太足了 可能比行政院承辦人還用功XDD」、「戰神真的很猛,功課做很多,台灣看來有希望了」、「NCC真聰明,馬上落跑!不然會被電到飛天」。

相關影音

網友對黃國昌的表現普遍給予好評。(圖片擷取自PTT)

網友對黃國昌的表現普遍給予好評。(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