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現蹤攝影師跑光光 柯P:吼!見色忘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為讀者簽書時幾位名模也化身粉絲,請柯P簽名。(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為讀者簽書時幾位名模也化身粉絲,請柯P簽名。(記者方賓照攝)

2016/02/18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到台北書展辦快閃簽書會,現場2位名模林又立、林可彤現身找柯P簽書,瞬間奪走焦點、攝影師跑光光,讓柯文哲忍不住酸:「見色忘友。」

柯文哲現身台北書展本是媒體關注對象,卻沒想到2位名模也現身。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柯文哲發現原本在面前的十幾台攝影師全跑光,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全都跟著名模走了,似乎有點吃味,大酸:「吼!這叫什麼?見色忘友!」

據了解,2位名模也都是來找柯文哲簽書,其中林又立還與市長搭話說:「我是又立,我名字非常簡單。」柯P當下看起來也頗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