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與卓冠廷出遊 慈庸爸喊聲:對方又沒來提親

洪慈庸首度拜票,父親洪吉端在後面叮嚀。(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首度拜票,父親洪吉端在後面叮嚀。(資料照,記者張軒哲攝)

2016/02/18 19:06

〔記者黃鐘山、歐素美/台中報導〕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被爆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洪慈庸的父親洪吉端18日受訪時表示,只有在選舉期間看過卓冠廷,對卓冠廷並不了解,也不知女兒和卓冠廷在交往及一起出遊新加坡,但對於女兒交往對象持開放態度,他笑稱「自己是老人家沒有管那麼多,對方又還沒來提親」。

據了解,台中市長林佳龍擔任洪慈庸立委競選總部主委時,負責林佳龍競選2014年台中市長時的選戰攻防與媒體互動的卓冠廷,自然也是洪慈庸立委選戰中的核心決策人士,兩人因此頻繁互動,也產生絕佳的默契,外界懷疑兩人因此產生情愫,並進一步交往。

洪慈庸在洪仲丘事件中代表洪家對外發言,期間不僅要主持記者會,更數度與政府官員或軍方高層直接對話,洪慈庸本人因此成為熱門的新聞人;卓冠廷則是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局長,兩人同質性高,彼此也有很多話可以聊。

洪慈庸、卓冠廷都曾有過男女朋友,洪在洪仲丘案發生後,男友也陪伴身旁,不離不棄,可惜事後,兩人宣告分手。據洪慈庸友人指出,農曆春節期間,洪慈庸與卓冠廷及其他友人一起出國遊玩,以抒解選舉時的壓力,兩人也是因選舉才進一步認識交往。

洪卓兩人口才好、形象佳、人氣高,都是以政壇新星的身分引起外界關注,但是因為兩人都未婚,又是俊男美女,當然大家都抱以高度想像,也都關心兩人的感情世界,若是兩人真的傳出戀情,這種金童玉女般的組合,可能是政壇中最令人羡慕的一對。

而市長林佳龍下午步入市府貴賓室準備會客時,媒體上前詢問洪卓兩人的事,市長露出尴尬笑容,只簡單回應説「那是他們的私事」,隨即轉身會客。

洪慈庸的舅舅胡世和(左起)、媽媽胡素貞、爸爸洪吉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洪慈庸的舅舅胡世和(左起)、媽媽胡素貞、爸爸洪吉端。(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