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像何種動物? 柯想了想…「就是花媽啊!」

台北市立動物園與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17日簽署保育合作協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陳菊出席見證。(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立動物園與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17日簽署保育合作協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陳菊出席見證。(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17 11:39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花媽」高雄市長陳菊今早出席北高動物園簽署動物保育儀式,由於柯曾自比為「獅子」,喜愛訴說「禿毛狗」的故事,有媒體提問,若請柯比喻,「花媽」形象比較像哪種動物,柯想了想,說「她就是花媽啊!」「之前我還問是不是日本卡通影片『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全場哄堂大笑。

柯文哲常愛說「禿毛狗」的故事,指有人養了獒犬、每戰必勝,某次遇到一隻擋路的禿毛狗,禿毛狗竟愛理不理,且不願退讓,獒犬憤而要與禿毛狗一戰,沒想到很快落敗,獒犬主人驚訝地問「你這是什麼狗呀?」禿毛狗主人回:「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狗,只知道牠還沒掉毛前是獅子。」柯自比其就是主角,本來就是獅子,只是全身的毛髮掉光,導致被誤會成禿毛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