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震災災民重建 台南成立「震災聯合服務中心」

為協助災區民眾重建,台南市政府今天成立「0206震災聯合服務中心」。(圖擷自賴清德臉書)

為協助災區民眾重建,台南市政府今天成立「0206震災聯合服務中心」。(圖擷自賴清德臉書)

2016/02/15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6日發生大地震,造成台南嚴重傷亡,為協助災民重建,台南市政府今天正式啟用「0206震災聯合服務中心」,幫助民眾瞭解災後相關權益,並獲得最直接、方便的協助。

賴清德在臉書po文指出,「0206震災聯合服務中心」今天正式啟用為大家服務,該中心集合了市府12個局處和國稅局等13個單位進駐,提供災民全面且完善的服務。

賴清德表示,聯合中心將提供民眾「0206震災問答集」和0206地震災害補(協)助事項一覽表,讓受災戶領取;而無法到場獲得資料的災民或家屬,市府也會送到殯儀館和醫院,讓他們瞭解相關權益。至於欲捐款的善心民眾,聯合中心有服務櫃臺,負責收受現金。

此外,社會局並為受災戶的每一戶指派一位社工師服務,一來協助心靈撫慰、二來也是受災戶和市府的溝通橋樑,希望讓受災民眾獲得直接、最方便的協助,走過這段人生難關。相關問題也可撥打「0206震災聯合服務中心」電話06-390159詢問。

賴清德臉書:

今天是春節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日,為協助震災災民,今日,「0206震災聯合服務中心」正式啟用,為大家服務!這個聯合中心共有市府12個局處和國稅局等13個單位進駐,提供災民全面且完善的服務。該中心提供了「0206震災問答集」和0206地...

賴清德貼上了 2016年2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