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天後救到的唯一倖存者!讓他直呼「生命double奇蹟」

王定宇表示,清晨在待救人數最多的G棟,救出這位毛小孩。(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表示,清晨在待救人數最多的G棟,救出這位毛小孩。(圖擷取自王定宇臉書)

2016/02/12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南台大地震罹難者頭七,相關人員仍不放棄希望持續搜救,可惜的是,上午除了救到一隻狗狗,目前並沒有找到任何生還人員。立委王定宇看到救出的毛小孩後,不經感嘆這就是「生命的力量」。

王定宇表示,清晨在待救人數最多的G棟,救出這隻毛小孩,牠一開始顫抖畏縮,張口想咬搜救人員;王說,他剛拿了手邊的饅頭餵毛小孩,牠才放下心地開始跟人親近了。

「生命的double奇蹟...」王定宇說,小黃狗主人就是二天前獲救的黃洸偉,黃洸偉本身受困在擠壓嚴重的G棟8樓,能獲救已經是奇蹟,現在連黃的小狗都在7天後獲救,「這是很振奮人心的生命奇蹟」!

搜救人員上午獲救的一隻黃狗,而狗主人是先前獲救的黃洸偉的狗狗「貝果」,黃洸偉的叔叔中午12時,也把1歲多的貝果接回。

相關連結請見︰

生命的 double 奇蹟...早上獲救的小柴犬主人找到了,就是二天前獲救的黃洸偉,黃洸偉本身受困在擠壓嚴重的G棟8樓,洸偉的獲救已經是奇蹟了,現在連他的小狗都在七天後獲救,待會他本人要來接毛小孩,這是很振奮人心的生命奇蹟!順道一提...狗狗名字叫「貝果」!

王定宇貼上了 2016年2月11日

獲救黃狗貝果。(南市府提供)

獲救黃狗貝果。(南市府提供)

受困七天獲救的狗狗「貝果」似乎受到驚嚇,不過身體狀況良好。(記者陳祐誠攝)

受困七天獲救的狗狗「貝果」似乎受到驚嚇,不過身體狀況良好。(記者陳祐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