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該不該找時間休息? 賴清德這樣回應... ...

賴清德說:「我的休息不應該成為新聞,社會應該更關心困在裡面的民眾。」(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賴清德說:「我的休息不應該成為新聞,社會應該更關心困在裡面的民眾。」(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6/02/10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灣6日發生大地震,台南地區災情慘重,台南市長賴清德連日來投入救災,連除夕夜都沒回家吃年夜飯,許多民眾不捨市長「鐵人式」救災,希望他找時間休息、保重身體。對此,賴清德表示,他的休息不該成為新聞,要更關心受困的民眾。

根據《蘋果》報導,賴清德被問及,「市長,是不是該找時間休息一下?」時,回應說:「其實是這樣啦,我的休息不應該成為新聞,或是各位報導的重點,社會應該更關心困在裡面的民眾。」

地震發生後,賴清德第一時間趕赴現場,親自坐鎮指揮中心,連日來,與搜救團隊討論救災、慰問災民與罹難者家屬,鮮少時間休息,讓鏡頭前的他,疲態藏不住,不少民眾紛紛不捨,希望市長能找到時間好好休息、保重身體。

忙於救災、鮮少休息的賴清德,在鏡頭前顯得相當疲累。(記者葉永騫攝)

忙於救災、鮮少休息的賴清德,在鏡頭前顯得相當疲累。(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