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攤子都得由小英收拾 蘇貞昌要馬別再亂搞

蘇貞昌呼籲馬政府做好看守工作,勿再給新政府添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蘇貞昌呼籲馬政府做好看守工作,勿再給新政府添亂。(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2/05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團於今日召開政權移轉法制化公聽會,要將政府交接的空窗期以法律進行規範和約束。而受邀出席的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直接了當的說,「馬英九失去政權十分痛苦,容易暴衝」。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也開砲,要求馬政府做好看守工作,不要再製造更多爛攤子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收拾。

根據《ETtoday》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登上太平島引發外界討論,蘇貞昌雖然對此沒多做評論,但他仍不滿地表示,馬政府目前處於看守時期,要做的就是不要再亂搞。蘇貞昌表示,新民意已經完全地展現出來,呼籲馬英九不要繼續成為一個違反民意的總統。他還強調,現在的攤子已經夠爛了,之後還得由蔡英文來收拾,直言「全世界只有台灣有這種奇怪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