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政成果i-Voting截止 交通局第3名爆冷

柯文哲推行的一年市政成果i-Voting結果出爐,警察局拿下第1名。(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推行的一年市政成果i-Voting結果出爐,警察局拿下第1名。(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03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行一年市政成果i-Voting,開放讓民眾透過選票表達對台北市府各機關施政成果的印象,投票在今(3)日晚間8時截止,由警察局拿下第1名,而近日因塞車問題遭各方撻伐的交通局竟拿下第3名,大爆冷門。

反映市政成果的i-Voting投票活動今日截止,原本昨日位列第2的交通局,在最後以83票之差敗給捷運公司,拿下第3名,網友推測是受到近2週台北市不分時段塞車引爆民怨的影響,不過交通局推出的全市路邊汽車停車格收費計畫拉票不少,才能拿下第3名。

此次i-Voting投票活動,警察局拿下9509票最高,其次依序為北捷7559票、交通局7476票、環保局6099票、觀傳局5083票,而位居最後5名的則是,客委會1369票、地政局1569票、法務局1852票、翡管局1873票、兵役局1886票。

北市府各機關施政主要成果

秘書處:新公務文化─減訂報紙、雜誌,減少中堂輓聯用件

民政局:參與式預算

財政局:第一年償還公共債務120億

教育局:田園教育綠活台北

產業局:打造台北創業搖籃

工務局:台北市道路管線暨資訊中心

交通局:全市路邊汽車格收費計畫

社會局:托育平台

勞動局:行業陪同鑑定制度

警察局:加強查緝毒品犯罪

衛生局:社區安寧照護

環保局:台北市生態防蚊診所

都市發展局:2萬戶公共住宅計畫

文化局:辦理台北電影學院

消防局:推廣5樓以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地政局:台北地政通全國

觀傳局:打造台北成為亞洲必遊城市

兵役局:替代役奉獻公益

主計處:政策預算細籌編,統計數據來支援

人事處:各機關學校組織架構及業務職掌上網公告

政風處:廉政透明委員會

研考會:陳情管道多合一

都委會:都市計畫審議案件專區開放查詢

法務局:優化台北市法規查詢系統

體育局:台北馬拉松

原民會:原民生活美學館

客委會:台北客家義民嘉年華

捷運局:捷運亮點特餐

翡管局:打造全國最優水庫

北水處:公共場所廣設飲水台

公訓處:運用台北e大,推動智慧學習

資訊局:推動開放資料

捷運公司:「台北捷運GO」行動APP

近2週因塞車問題而遭撻伐的交通局拿下第3名。(擷取自i-Voting網站)

近2週因塞車問題而遭撻伐的交通局拿下第3名。(擷取自i-Voting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