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職務有異動?蔡英文:幫大家換個執行長

蔡英文昨天在出席茶會的時候,虧林全不大方,最後她還開玩笑地說,若是林全不當執行長了,她會幫大家換個大方的執行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蔡英文昨天在出席茶會的時候,虧林全不大方,最後她還開玩笑地說,若是林全不當執行長了,她會幫大家換個大方的執行長。(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2/03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田秋堇昨晚在臉書上說,她下午的時候參加新境界智庫感謝茶會,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也出席會中,蔡英文還在會中開玩笑地虧智庫執行長林全不大方,蔡英文笑著說,若是林全不當執行長了,她會幫大家換個大方的執行長。

田秋堇昨晚在臉書上說,蔡英文在參加新境界智庫感謝茶會的時候說,當她看到行程表上寫著茶會,她心想,怎麼不大方一點請大家吃飯,但是林全不亂花錢是眾所皆知,所以蔡英文又說,「既然執行長是林全,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最後蔡英文還開玩笑地跟大家說,「若是林全不當執行長了,她會幫大家換個大方一點的執行長」,讓台下的人不禁哄堂大笑,田秋堇後來恍然大悟地在臉書上說,原來小英說了半天是要幫林全換新職務。

相關連結請見:

下午參加新境界智庫感恩茶會,小英說,她看到行程表上面寫著茶會,心想怎麼不大方一點,請大家吃飯?「不過既然執行長是林全,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大家都笑了!林全不亂花錢,這可是有口碑的!之前在民進黨執政時,林全擔任財政部長,...

田秋堇貼上了 2016年2月2日

田秋堇臉書。(圖擷取自田秋堇臉書)

田秋堇臉書。(圖擷取自田秋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