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舊地重遊有感 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黃國昌與柯一正「舊地重遊」,他也提醒自己別忘記「2016年為了什麼走進來」。(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與柯一正「舊地重遊」,他也提醒自己別忘記「2016年為了什麼走進來」。(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6/02/01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一屆立法委員於今日宣誓就職,立法院廣場也擺設紅地毯迎接國會議員。時代力量新科立委黃國昌稍早他在臉書發文提到,要提醒自己不要忘記,2016年為了什麼走進來。

黃國昌在個人臉書貼出一張與導演柯一正的合照,黃國昌提到:「2014年3月,為了守護學生、支持運動,柯導在這個二樓的小房間,待了24天。」而今天黃國昌與柯一正「舊地重遊」,黃坦承其實心情有點複雜,但他也堅定地說:「提醒自己不要忘記,2016年為了什麼走進來。」

黃國昌在走紅地毯受訪時提到,2014年衝入立法院,是因為這裡發生了讓人民傷心的事,2年後再跟當初的夥伴們重新走入立法院,承載著人民的託付,未來要改變它(立法院)。

黃國昌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