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法院長選舉將直接亮票 柯建銘:過去都這樣做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被問到今日立法院長選舉要不要亮票,柯則直回過去都有這樣做,今天當然也會直接亮票。(記者張嘉明攝)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被問到今日立法院長選舉要不要亮票,柯則直回過去都有這樣做,今天當然也會直接亮票。(記者張嘉明攝)

2016/02/01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第9屆立委報到日,也將選出國會正副龍頭,各黨立委陸續走上立法院正門前的紅毯開始上工。而擔任民進黨團總召的柯建銘卻避開紅毯,從側門進入議場報到,被問到立法院長選舉要不要亮票,柯則直回過去都有這樣做,今天當然也會直接亮票。

據《蘋果日報》報導,還有媒體詢問柯建銘會不會擔心跑票,柯總召則笑稱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不過會尊重其他黨團,不會再去拉票。另外民進黨團今早已召開黨團會議,其中也有人透露在會議中決定在投票之後會亮票。

今日上午由綠委蔡易餘、林俊憲為立法院長選舉監票,下午則由鄭運鵬、蔡適應為立院副院長選舉監票。至於綠營立院黨團目前已確認總召是柯建銘、書記長為陳亭妃,而幹事長則由吳秉叡擔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