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2010落選主因? A濫曝「吳秉叡熱舞」影片

吳秉叡法官出身,平時給人嚴肅、專業的形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吳秉叡法官出身,平時給人嚴肅、專業的形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31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擔任國會助理的網路紅人林雅強(A濫),今天在臉書上分享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沈發惠保有的一段影片,內容赫然是法官出身、平常一派嚴肅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吳秉叡,在2010年蕭美琴競選花蓮縣立委時,跳到宣傳車上熱舞狂扭,有趣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林雅強今天分享這段影片並發文表示,「昨天滑臉書動態,看到立委吳秉叡在送春聯。大秉是我很敬重的一位前輩,特別是他年輕的事蹟:23歲就考上司法官,25歲就當上台東地院的法官。對我這種不愛唸書的人而言,總覺得這些人頭腦構造一定都有問題。半夜又和董事長樂團林大鈞哈拉聊天,腦海這麼一湊,忽然想起2010年初立委補選,選前之夜蕭美琴在花蓮市區大遊行,最後隊伍回到總部,董事長樂團在一台宣傳車上高歌,然後另一台車上,大秉也沒閒著XDDDD」「這段影片找好久,結果原來是在發粿兄沈發惠那裡。」

而沈發惠2010年上傳這段影片時則寫道,「助理今天給我一段影片,是美琴投票前一晚大掃街後在總部前的紀錄,據說已有祕密證人向黨中央檢舉,指出這是美琴飲恨的主要原因,關鍵人物吳秉叡嚇跑不少婦女選票,據黨內高層表示,吳秉叡可能會受到『終身禁舞』的最嚴厲處分!」。

網友在看了影片之後,紛紛留言表示,「很會扭耶!看到笑翻」、「哈哈哈哈哈,吳秉叡委員也太靈活」、「平常看他好嚴謹…今天覺得他好可愛」、「難得看到大秉委員這麼勾椎…XDDD」。

而吳秉叡本人也幽默地留言說,「A濫我會請你吃鱈場蟹的,只是慢一點,需要這樣做嗎?」讓林雅強回覆,「我看你遲遲未和我聯絡,只好這樣激你啊XDDDDDDDDDDDD」。

美琴飲恨的主要原因

助理今天給我一段影片,是美琴投票前一晚大掃街後在總部前的紀錄,據說已有祕密證人向黨中央檢舉,指出這是美琴飲恨的主要原因,關鍵人物吳秉叡嚇跑不少婦女選票,據黨內高層表示,吳秉叡可能會受到[終身禁舞]的最嚴厲處分!

沈發惠貼上了 2010年3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