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親中媒體讚洪秀柱:反台獨第一人

香港親中媒體《大公報》30日刊登一篇文章,內容擔憂未來國民黨是否還有反對台獨的力量,並大讚洪秀柱是「反台獨陣線第一人」。(記者林正堃攝)

香港親中媒體《大公報》30日刊登一篇文章,內容擔憂未來國民黨是否還有反對台獨的力量,並大讚洪秀柱是「反台獨陣線第一人」。(記者林正堃攝)

2016/01/30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主席補選,現在演變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與代理黨主席黃敏惠競爭,被外界形容為「本土對非本土」的戰爭。而香港親中媒體《大公報》30日刊登一篇文章,內容擔憂未來國民黨是否還有反對台獨的力量,並大讚洪秀柱是「反台獨陣線第一人」。

該文署名紀碩鳴,以〈民進黨執政誰是「台獨」對手?〉為題,內容直指國民黨自我放棄,不旦沒有回到理性站出來批判,甚至還學起民進黨,黨內新生代組成了「草協聯盟」主張黨名去掉中國二字,增加台灣主體性。該文質疑現在國民黨自身難保,還能成為「反台獨」的對手嗎?

紀碩鳴說,洪秀柱從總統大選開始,就打著「終極統一」的招牌,站在反台獨的第一線。他為洪秀柱慘遭「換柱」叫屈,認為洪秀柱可望帶領國民黨重新站起來。

紀碩鳴提到,洪秀柱敢衝敢撞,若成為國民黨主席,國民黨尚且有機會扮演好反對黨,雖然弱化但還能作為「反台獨」的角色。不過因為國民黨中央擔心洪秀柱的立場不被台灣主流民意所認同,慘遭邊緣化,所以啟動「防洪機制」,延長選舉時間至3月下旬,以利國民黨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