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個女人的戰爭!黨主席之爭 柱柱姐:沒壓力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早受訪時表示,對黨主席選舉不會有壓力,至於是否真有人策劃「防洪」,她也不在乎,只能努力。(記者林正堃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早受訪時表示,對黨主席選舉不會有壓力,至於是否真有人策劃「防洪」,她也不在乎,只能努力。(記者林正堃攝)

2016/01/30 12:2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之爭,傳演變成兩個女人、挺柱防洪、本土非本土間的戰爭;黨主席熱門人選、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早受訪時表示,對黨主席選舉不會有壓力,至於是否真有人策劃「防洪」,她也不在乎,只能努力。

國民黨主席之爭高潮迭起,代理黨主席黃敏惠突在最後一刻領表宣布參選,投下震撼彈,對於黃參選,洪秀柱表示,在全黨最低迷的時刻,這次選出的黨主席只有1年多任期,卻要承擔重責大任,有黨內同志願意出來承擔,並在平台上,把心中所想的,對於黨、國家未來路線,有清楚說明供大家選擇,是很好的事。

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雖領表參選,卻又火速退選,不滿選舉焦點剩下「本土vs非本土」、「挺柱vs擋柱」,洪秀柱表示,她不在意是否有「防洪」,「我覺得沒有,也許我感覺比較遲鈍」,強調黨內都是同志沒有敵人,外界有這種說法「就要打破它」。

洪秀柱強調,她沒任何壓力,包括當初參加黨內總統初選也沒壓力,參選黨主席的壓力是對自己的期許,要把話說清楚,其他都沒關係。

至於外傳有人下令黨員不准幫洪連署,洪秀柱輕鬆地說,「大家都盡量就好了」,不可能將2、30萬有黨權的黨員全部下令,這是不可能的事,完全不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