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國民黨的年輕 不是真正的「年輕」

王丹認為國民黨所謂的年輕,並不是真正的「年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王丹認為國民黨所謂的年輕,並不是真正的「年輕」。(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9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與青年世代脫節,得不到年輕人的青睞,被認為是國民黨敗選的主因。雖然國民黨內的青年世代組了一個「草協聯盟」,看似注入年輕的改革力量,不過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卻不這麼認為。

王丹在臉書上認為,一個政黨如果要有未來,就必須要有年輕人。而在這所指的「年輕」,並不僅僅只是年齡上的年輕而已,是指能夠帶給這個黨,能夠去連結青年世代的力量和思維。

按照這樣的看法,王丹並不看好國民黨的未來。主要原因就是國民黨看似找了一堆年齡上很輕的年輕人,但這群年輕人卻與台灣青年世代格格不入,這樣的年輕並不是真正的年輕。王丹最後還說,按照這個標準,「我都更年輕一些」。

一個政黨要有未來,必須要有年輕人。這裡的年輕,不僅僅指年齡,也是指能夠帶給這個黨連結青年世代的力量和思維。我不看好國民黨的未來,主要理由之一,就是他們找了一堆年齡上很輕的年輕人,但是在國民黨舊文化的包圍和薰陶下,這些年輕人跟台灣的青年世代,卻顯得格格不入。這不是真正的年輕。老實說,按照這個標準,我都更年輕一些。

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王丹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粉絲專頁)

王丹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