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首長滿意度調查 賴神子弟兵最不稱職

新聞處長吳堂成獲最不稱職第一名。(記者蔡文居攝)

新聞處長吳堂成獲最不稱職第一名。(記者蔡文居攝)

2016/01/28 12:3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在野黨及媒體進行台南市政府局處首長滿意度問卷調查,水利局長李孟諺、警察局長陳子敬並列最稱職首長第一名,新聞處長吳堂成則獲得最不稱職第一名。

這項問卷由國民黨黨團書記長蔡育輝進行調查,由國民黨、無黨籍市議員及主跑市議會的媒體記者投票。其中國民黨有9人、無黨籍8人、媒體則有10人,共27人參與投票,每人可圈選3人。

問卷結果今天上午在台南市議會公布,最稱職前三名,李孟諺、陳子敬各獲得12票拿下第一名;工務局長吳宗榮9票獲第三名。互動關係良好(只有媒體票選)部分,第一名為出身新聞界的研考會主委趙卿惠獲得5票,第二名吳宗榮3票,第三名為衛生局長林聖哲及秘書處長許淑芬各獲得2票。

最不稱職部分,第一名為市長賴清德的子弟兵新聞處長吳堂成得票15票,第二名教育局長陳修平12票,第三名觀旅局長王時思11票;互動關係不好者吳堂成、陳修平及王時思各獲3票,並列第一名。

蔡育輝表示,從得票數來看,最不稱職與互動最不好者都是吳堂成等3人,可見議員與媒體的共識高。這主要供市府局處首長參考,有則改之,無則共勉。

吳堂成則表示,對於媒體互動關係不好部分,他會虛心檢討,再加強服務。

南市府局處首長問卷調查結果公布。(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府局處首長問卷調查結果公布。(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