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申對原住民道歉 蔡英文承諾優先解決這件事

蔡英文承諾一定會在8月1日,以總統身分對原住民道歉,她也表示會優先解決花東交通問題。(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蔡英文承諾一定會在8月1日,以總統身分對原住民道歉,她也表示會優先解決花東交通問題。(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6/01/28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近日承諾,對於原住民一直以來遭受到不公平對待,她將在8月1日以總統的身分向原住民道歉,今天她又再一次重申她一定會做到,還承諾會優先解決花東的交通問題。

蔡英文今天在臉書上一開頭就說,她會優先解決花東交通問題,她也提到,她被立委劉櫂豪在台東的努力深深地感動,也非常感謝平地原住民立委陳瑩和陳瑩父親陳建年的努力,蔡英文說,未來她會加倍照顧原住民,更會努力實現選前的承諾。

最後,蔡英文更感性地表示,做總統不是高高在上,是要將國家力量整合利用,讓人民過得有尊嚴。

蔡英文臉書專頁全文:

我們執政後,一定優先解決花東交通問題;8月1日原住民日時,我將以總統的身份向原住民道歉。選前的承諾,選後我一定會做到!台東一直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但是 劉櫂豪盡心盡力服務,鄉親們都深深被他感動;平地原住民立委 陳瑩立法委員-Ying...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