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洪派力阻黨主席之路 洪秀柱打電話向他表無奈

邱毅在臉書上透露,洪秀柱向他表示最近很多人策略性攻擊她。(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邱毅在臉書上透露,洪秀柱向他表示最近很多人策略性攻擊她。(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8 1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領表作業昨日截止,目前參選的六人中,外界認將這場選戰將會是統派支持的洪秀柱對上本土派的黃敏惠為主。

歷經總統參選換柱風波後的洪秀柱,在選後宣布投入黨主席補選,挾著一股要還洪秀柱公道的聲音,參選氣勢旺盛。不過國民黨內本土派為了路線之爭,極力想阻止洪秀柱當選,原本期待副總統吳敦義出來參選,在吳宣布不會參選後轉往支持郝龍斌,沒想到郝龍斌最後也棄選,反而由代理黨主席黃敏惠出馬。

面對黨內這波「防洪」勢力,洪秀柱感到無奈。邱毅在臉書上透露,昨晚接到洪秀柱的電話,向邱毅表示最近很多人策略性攻擊她。邱毅在臉書上說洪秀柱感觸想必很多,不過他還是感受到洪秀柱的堅強意志,認為這份精神帶給他對國民黨改革與再起的希望。

一陣劇咳,咳醒,夜涼如水,睡不着了。大選期間,大選過後,見到人性中最醜陋不堪的一面。在最痛的時候,我最親愛的人選擇狠狠的再踩我一腳,就彷彿05年時的情境重現,或者這就是我天生悲劇的宿命。今晚接到兩通意外的電話,前一通是讓我傷心讓我痛的人的電話,五味雜陳,相對無語。後一通是柱姐的,她說最近很多人策略性攻擊她。柱姐感觸想必很多,但我感受到她的堅強意志,就是這份精神帶給我國民黨改革與再起的希望。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邱毅臉書全文。(圖擷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邱毅臉書全文。(圖擷自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