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說螢火蟲「見光死」 鄉民酸爆了

    李富城指責柯文哲指責,不知道螢火蟲見光死嗎?(圖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指責柯文哲指責,不知道螢火蟲見光死嗎?(圖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6/01/27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天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日前想要在大安森林公園野放螢火蟲、復育螢火蟲的想法,更指責柯文哲不知道螢火蟲見光死嗎?有網友看到後大虧李富城,「原來是復育吸血鬼啊?還以為在復育螢火蟲呢。」

    李富城在臉書貼出柯文哲想在大安森林公園野放螢火蟲的新聞,並批評,「IQ158盡然是如此的無知,他不知道螢火蟲是須要黑暗嗎?他不知道螢火蟲是見光死嗎,書都讀到那裡去了,自稱自已的IQ158,我看是『零』,真的是無知到極點,但是台北市民就喜歡這樣的呆頭市長,2020他還要選總統呢。」

    有網友將李富城的發文轉到批踢踢八卦版,李富城馬上被鄉民噓爆,不少鄉民批評他「螢火蟲見光死」的言論,「他又不是昆蟲系的!」、「所以螢火蟲都只活1天喔?白天就死?」、「原來是復育吸血鬼啊?還以為在復育螢火蟲呢。」也有網友打臉李富城,柯P是自稱智商157,「明明是157,幹嘛多幫柯P加1?」、「157、158都搞錯,這數學比小學生還不如!」

    IQ158盡然是如此的無知,他不知道螢火蟲是須要黑暗嗎?他不知道螢火蟲是見光死嗎,書都讀到那裡去了,自稱自已的IQ158,我看是『零』真的是無知到極點,但是台北市民就喜歡這樣的呆頭市長,2020他還要選總統呢

    李富城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天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日前想要在大安森林公園野放螢火蟲、復育螢火蟲的想法。(圖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天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日前想要在大安森林公園野放螢火蟲、復育螢火蟲的想法。(圖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