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 郝龍斌臉書宣布退選

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吳敦義不參選後,郝龍斌一個小時前在個人臉書上宣佈退選。(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吳敦義不參選後,郝龍斌一個小時前在個人臉書上宣佈退選。(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6/01/27 16:0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原本傳出要參選黨主席的郝龍斌,下午在個人臉書網站宣布不參選國民黨主席選舉,未來將用國民黨黨員身分,一起陪黨重新找回國民黨的方向,一起鋪設這條再起之路。

郝龍斌下午接近3點時,在個人臉書上貼出退選聲明,郝龍斌說國民黨的再起之路,必須重新找回人民認同,也必須要堅持國民黨包容、中道與多元的價值;他個人也一直非常希望有更多黨內同志願意出來承擔。

郝龍斌說,這兩週他看到許多黨內同志紛紛提出許多改革意見和論述,他非常感動,也認真的看了、研究了這些意見;國民黨還有這麼多熱情、有想法的同志,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