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郁慕明參選 段宜康調侃:老爺死了,外室子女回來爭產

新黨主席郁慕明宣稱要選國民黨主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新黨主席郁慕明宣稱要選國民黨主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1/25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2016大選慘敗,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引咎辭職,主席補選即將開跑,目前表態有意角逐的,已有台北市市議員李新、鍾小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台北市長席郝龍斌、立法委員陳學聖、以及新黨黨主席郁慕明等人。而針對郁慕明欲參選,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調侃,說根本是「老爺死了之後,外室子女回來爭産的劇情」。

郁慕明25日釋出有意投入國民黨主席補選,他認為,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如今卻要拿掉「中國」二字,令人無法認同。新黨一向是捍衛「中華民國派」,他將藉由參選尋求泛藍整合。但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表示,依現行選舉辦法,新黨的郁慕明沒有資格參選,但歡迎他帶著新黨回到中國國民黨。

而針對這樣的戲碼,段宜康25日下午在臉書表示,「老爺死了之後,外室子女回來爭産的劇情,在政壇上演。」幽默的比喻讓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國民黨真的腐敗了啊啊啊啊,太好笑了,還可以這樣爭的ㄛ」、「本家老爺經營不好駕崩,同樣經商失敗的不肖敗家外子回家爭產」、「新黨想要借國民黨的黨產及黨名再生,如果郁慕明選上主席,國民黨準備跟新黨一起泡沫化為人民所唾棄!」

段宜康嘲諷郁慕明要選國民黨主席。(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團)

段宜康嘲諷郁慕明要選國民黨主席。(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