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訪東京車站 柯P:台灣城市美學輸日本太多

在日本考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到,台灣在城市美學上輸日本太多,且在歷史古蹟保存上也不如日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在日本考察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到,台灣在城市美學上輸日本太多,且在歷史古蹟保存上也不如日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01/25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抵達日本展開考察行程,今天一早就到東京車站視察,觀察完車站內外設施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感嘆說到,認為台灣在城市美學上輸日本太多,且在歷史古蹟保存上也不如日本。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觀看東京車站整體設計、營運狀況後,覺得日本的城市美學比台灣好太多,且在古蹟保存與現代化上,台灣也無法取得平衡點,如過去台北車站選擇拆除重建,日本東京車站卻選擇保留歷史外觀,但內部翻修後全部是現代化設施。

另外,報導也提到,柯文哲雖然認為台灣城市美學輸太多,很多細節都須學習,但台灣還是有人才,只是在營運品質方面還要再多想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