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在「趕作業」 這功課讓她很有感觸...

蔡英文在大選結束後,依舊忙碌。(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蔡英文在大選結束後,依舊忙碌。(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6/01/24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上總統後,每天除了謝票行程外,也有「功課」要做,她利用空檔時間忙著簽名,像是一些沒簽完的書、合照、卡片等,所以現在必須像收假的學生一樣趕作業。

蔡英文在大選結束後,依舊忙碌,她每天還是有滿滿的行程要跑,也要與幕僚討論上任後該做的事情,就算是空檔時間,也要做功課、忙著「簽名」。

蔡英文透露,辦公室累積了好多選前還沒有簽完的書、合照、卡片,所以現在必須像收假的學生一樣趕作業。但在「做作業」蔡英文深有感觸,她只要每簽一個名,就會提醒自己「每一位選民的支持,都是一份責任和共同的許諾。」

相關連結請見:

最近忙著從南到北的謝票行程,我知道各地的立委當選人也都有許多「謙卑」的感謝餐會,而我則是利用空檔忙著「簽名」。因為辦公室累積了好多選前還沒有簽完的書、合照、卡片⋯,現在必須像收假的學生一樣趕作業。每簽一個名,都提醒著自己,每一位選民的支持,都是一份責任和共同的許諾。未來,讓我們一起努力!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