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選舉延期 鍾小平:是為了卡洪秀柱

鍾小平直言現在黨主席選舉延期,確實就是要卡住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鍾小平直言現在黨主席選舉延期,確實就是要卡住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1/21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朱立倫承擔大選慘敗責任辭去黨主席後,國民黨黨魁落於誰手讓外界關注。而原訂於2月27日就該選出,但昨日藍營中常會卻決議延到3月26日,至於人選從王金平、郝龍斌、洪秀柱、胡自強、鍾小平、李新都有可能。而鍾小平今日則說延期是為了卡洪,因為若現在舉行黨主席選舉,那麼洪秀柱勝率最高!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日出席政論節目《前進新台灣》時指出,假如現在選黨主席的話,洪秀柱勝率最高,而這是因為黃復興黨部的結構。鍾小平直言所以現在黨主席選舉延期,確實就是要卡住洪秀柱。

鍾小平分析,國民黨黨員有3種票,第1種便是本省籍黨員的票,這種票投票率低也不易聯絡。接下來則是外省籍黨員和黃復興黨員的票,這些黨員的票數讓洪秀柱自然有其優勢,所以假如越快投票洪秀柱的勝率就越高。

主持人徐國勇問鍾小平他自己不是也要選,那麼會贏洪秀柱嗎?鍾則說假如黃復興那些老伯伯對黨的愛超越對洪的愛,而自己拿到中產階級和青壯年的票,就可以選得過洪。

至於這次黨主席選舉有無核心意義,鍾小平表示無論是吳敦義、馬英九、王金平,這些要角和洪秀柱就是不一樣,因為他們是一中各表,而洪是一中同表。而鍾小平說自己是支持一中兩席,也就是要在聯合國讓台灣和中國同時都有席次,這也說明了本次黨主席選舉是路線之爭。

鍾小平認為若現在舉行黨主席選舉,那麼洪秀柱勝率最高!(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鍾小平認為若現在舉行黨主席選舉,那麼洪秀柱勝率最高!(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