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也跟進 熱血網友連署挺「台灣是國家」

網友跟進,透過美國請願網站,同樣也是要求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過這個網站的連署門檻要10萬人。(圖擷取自「WE the PEOPLE」)

網友跟進,透過美國請願網站,同樣也是要求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過這個網站的連署門檻要10萬人。(圖擷取自「WE the PEOPLE」)

2016/01/21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公民查普曼(Lee Chapman)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承認台灣是個國家,目前連署人數已突破萬人。現在出現網友跟進,透過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網站,同樣也是要求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過該網站的的門檻更高,要達到10萬人才會回應。

這份請願文指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燈塔,也剛選出第一個女總統蔡英文,顯示政權和平轉移,卻因為中國因素,只能跟少數國家建交,中國還用武力威脅台灣、逼迫全世界認同「一個中國」。請願文呼籲美國應該要站在民主這邊、承認台灣主權。

網友笑說,又一個國家跟進,根本是「雪崩式建交」;目前有近百人連署,還差一大段,有的網友就不看好,認為美國只會用官話應付。

詳情連結請見:

白宮連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