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參選國民黨主席 楊偉中提3問題請教

楊偉中在臉書上提出三個問題,請教即將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洪秀柱。(圖擷取自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在臉書上提出三個問題,請教即將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洪秀柱。(圖擷取自楊偉中臉書)

2016/01/21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大選慘敗,各界都在看國民黨如何進行改革。面對昨天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在臉書上提出了三個問題請教。

楊偉中首先問「假普選,能帶來真改革嗎?」楊偉中認為國民黨主席的選舉就如同香港特首的選舉一樣,參選資格限制重重,香港的特首選舉無法實現民主,那國民黨主席的選舉,就能夠帶來黨內民主前進嗎?

第二點提到「黨中有黨,如何大力整頓?」直接點名黃復興黨部的存在,是否是民主社會中,民主政黨的常態。國民黨內沒有勞工、農漁民等黨部,卻為何「國軍退除役就業人員」就需要成立一個由上而下,唯一的專業黨部。

第三點則是「核心價值,有何具體內容?」針對洪秀柱多次提出「找回核心價值」,那所謂的核心價值是指參選總統時,所提出的「一中同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這些主張嗎。

楊偉中最後說,他主張國民黨應該走向中間偏左的路線,站穩為薪水階級、農民、中小企業打拚的立場。想反問洪秀柱的社會經濟路線又是什麼,才能讓國民黨擺脫為財團服務、淪為金權政治共犯結構的社會印象。

【感佩洪副院長,請教洪參選人】洪秀柱副院長宣布參選黨主席,發表聲明、接受專訪,一如往昔的勇敢承擔,令人感佩。作為您的選民,作為普通黨員,我想請教您幾個問題。一、 假普選,能帶來真改革嗎?資格限制重重的香港特首選舉,無法實現香...

楊偉中貼上了 2016年1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