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上任 「神奇小英」就現身了!

張景森呼「神奇的小英」。(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張景森呼「神奇的小英」。(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2016/01/21 0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當選下任總統沒幾天,過去高喊台灣可能陷缺電危機台電,改口說不缺電,國發會官員也改口了,說台灣走向世界不需要經過中國;前經會副主委張景森在臉書上直呼「「神奇的小英」。

《聯合報》報導,配合民進黨執政,台電的最新電源開發方案預定到延到6月底才會公告,而重點是,未來8年核電廠如期除役、核四也不運轉,但備用容量率都可以維持正值,意思是,未來8年不會缺電。

報導指出,馬政府規定備用容量率高於15%,但民進黨則認為只要10%,甚至更低,也不會有限電危機,而台電預估今年的備用容量率11%。

改變的不止是台電,國發會也變了!過去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受阻,馬政府都把阻力放到中國的阻擾,選前,更有包括官員及中國方面打恐嚇牌,指蔡英文當選,將使阻力更深,但是,選後,《東森新聞雲》報導,即有國發會不具名官員說,台灣走向世界不需要經過中國。

報導指出,在美、中抗衡之下,台灣可能受到美國方面力挺,中國在這方面影響不大,且台灣加入TPP,更有助改善過度依賴中國市場的情況,開拓更多國際市場

張景森呼「神奇的小英」。(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張景森呼「神奇的小英」。(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