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路同行!」 香港插畫家畫圖挺台灣

香港插畫家「筆是港女-Eagle」繪製畫作力挺台灣。(圖擷取自筆是港女-Eagle臉書)

香港插畫家「筆是港女-Eagle」繪製畫作力挺台灣。(圖擷取自筆是港女-Eagle臉書)

2016/01/20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插畫家「筆是港女-Eagle」今(2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替台灣加油,她也創作了一幅簡單的畫作,圖中,2人手持2國國旗,並寫道「道路很難走,但你不孤單,因為路上有我們同行。」

Eagle表示,很遺憾很多台灣朋友看不懂香港人用廣東話,所以無法清楚了解香港的情況,但她想說,無論是子瑜、選總統、羅志祥等事,其實香港人都在留意、都在關心。

她說,子瑜的事,我們非常非常憤怒;你們選總統時,我們很多香港人也同時緊張看直播,關注情況;羅志祥專頁退讚,香港人也不斷狂刷,唾棄這個「中國人」。

「在我們眼中,香港和台灣其實都是一樣的。民主,都是我們共同追求和渴望的。」她說道,你們讓我們知道,我們不是孤軍奮戰;我也想讓你們知道,你們也不是孤軍奮戰。

她說:「請你們堅持到底,我們,一起加油!」

她強調,雖然我不能代表所有香港人,但我眼見的是,有無數的香港人都在關心台灣,我希望「香港和台灣能夠團結起來。」

相關影片請見:

請一起加油

親愛的台灣朋友,很遺憾地香港人大多都使用廣東話,您們看不懂我們的溝通,所以無法很清楚了解香港的情況。我想告訴您們,無論是子瑜、選總統、羅志祥等等的事,其實我們香港人一直都在留意着您們關心着您們。子瑜的事,我們都非常非常憤怒。您們選總統的時候,我們很多香港人其實也同時緊張看直播,關注情況。羅志祥專頁的退讚情況,香港人也不斷狂刷,不斷唾棄這個「中國人」。在我們眼中,香港和台灣其實都是一樣的。民主,都是我們共同追求和渴望的!您們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是孤軍作戰。我也想讓您們知道,您們也並不是孤軍作戰。請您們堅持到底我們,一起加油!PS. 希望看見這段影片的朋友能夠幫助分享出去!雖然我只是我,不能代表所有香港人。但我眼見的是,有無數的香港人都在關心台灣,所以我盡一點綿力,希望這影片能夠傳達開去,讓更多的人感受到這份心意。更希望,香港和台灣能夠團結起來❤------------------------------------------------------------特別鳴謝:奇可奇卡 Chico & Chica我常常逛台灣的插畫家粉絲頁特別喜歡奇可奇卡的畫風從畫風中我感受到台灣的友善和熱情特意畫了他出來!

筆是港女-Eagle 貼上了 2016年1月20日

Eagle說,台灣人讓他們知道,他們不是孤軍奮戰;他也希望讓台灣人知道,台灣人也並不是孤軍奮戰。希望台灣和香港團結起來。(圖擷取自筆是港女-Eagle臉書)

Eagle說,台灣人讓他們知道,他們不是孤軍奮戰;他也希望讓台灣人知道,台灣人也並不是孤軍奮戰。希望台灣和香港團結起來。(圖擷取自筆是港女-Eagl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