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議會開臨時會林佳龍請假 國民黨團市議員拒開會

市長林佳龍請假未出席議會,國民黨市議員拒絕開會。(記者蘇金鳳攝)

市長林佳龍請假未出席議會,國民黨市議員拒絕開會。(記者蘇金鳳攝)

2016/01/20 12: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為審105年度預算今天開臨時會,但市長林佳龍卻未出席,引發國民黨市議員的反彈,議長林士昌表示,因為市長說要參加民進黨中常會而請假,國民黨市議員更生氣,大喊「市長不來,不要開會」,議長宣佈散會,市議會一天一事無成。

副市長潘文忠表示,市長林佳龍已在前幾天就因為幾個公務行程而向議長請假,因為今天的議程只是討論議程,未來幾天,市長一定會出席,而市長的請假已獲議長同意

市議會今天召開第四次臨時會第一次大會,但因議員簽到遲遲未過半數,直到快12點才開會。

但是議長林士昌宣佈開會時,同時宣佈市長林佳龍參加民進黨中常會請假,讓在場的國民黨市議員相當不滿,楊正中、李中、黃馨慧、朱暖英及張瀞分痛批,今天開臨時會是為了審查市府總預算,市長為何請假。

國民黨議員們表示,前些日子林佳龍天天跑選舉,如今選舉已結束,市長還在請假,還跑到台北,市長根本不重視台中,今天不來,預算怎麼審,還到處說營養午餐因預算未過受到影響,但卻不來審預算,根本是騙人,市長不在預算怎麼審,有議員要求乾脆散會,「市長不來不審預算。」

現場則陷於混亂,議長林士昌則宣佈散會,開會時間連20分鐘都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