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做這件「快樂事」 讓中國網友崩潰了...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6/01/20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小英透露,選舉結束後謝票行程還沒開始,但總算有時間做一件「快樂的事」。

蔡英文稍早在臉書貼出照片,照片中可見小英抱著「蔡想想」,另外也撫摸著「蔡阿才」,小英說,選舉結束後,還沒開始謝票的行程,但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陪想想和阿才玩,認為這是現在最快樂的事。

許多網友看過後表示,「總統!為了想想和阿才!肯求您在台灣動保法律這方面能夠多用心!」、「小英果然也是貓奴啊!」、「哈哈!女總統辛苦了」等;但其中也出現不少中國網友的謾罵,頻留言洗板,其他網友則酸:「想不到貓也能敲碎玻璃心。」

相關連結

選舉結束,還沒有開始謝票行程,現在最快樂的,就是終於有一點時間,可以陪想想和阿才玩。

蔡英文 Tsai Ing-wen 貼上了 2016年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