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聲勢旺 吳敦義選黨主席仍在觀望

吳敦義是否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還在「願意思考看看」的階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吳敦義是否參選國民黨黨主席,還在「願意思考看看」的階段。(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19 17:02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週六就將截止領表,立法院長洪秀柱參選已箭在弦上,黨內「防洪派」積極勸進的副總統吳敦義,還在做最後的思考決定。據了解,吳此刻的態度,還在「願意思考看看」的階段,連「意願」都還沒產生。至於晚報指吳向友人說「義不容辭」的話,吳敦義辦公室則是否認說,吳沒講過這四個字。

據了解,吳敦義對黨的理念、核心價值、黨務改革、領導人的責任、黨主席的重擔、黨產處理等等,都有看法,表示吳確實為參選黨主席做好準備。但吳最後是否會領表參選國民黨主席,關鍵仍在洪秀柱的參選,因為以目前民調,洪的聲勢在吳之上,如果勢不可轉、勢不可為,一旦洪率先宣布參選,吳的參選機率就低。

國民黨明天中常會通過黨主席補選時程後,黨中央將在週四張貼黨主席補選公告,週五、週六兩天受理領表,黨主席補選參選人屆時就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