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微信投票選台灣總統 蔡英文獲59%得票率

中國網友發起問卷調查,蔡英文獲得59%得票率。(圖片擷取自網路)

中國網友發起問卷調查,蔡英文獲得59%得票率。(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6/01/19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大選結束,蔡英文成為華人史上第一位女性領導人。中國有網友在台灣大選當天,在社群APP上進行模擬投,結果中國網友票選結果,蔡英文獲得了59%得票率、支持國民黨朱立倫的有23%,宋楚瑜則為7%。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中國一名網友任銘擷圖了自己的微信畫面,指一名長期從事公民活動的人士梁太平,在微信平台發了一份開放式問卷,總投票人數共計2911人,投票率達53.5%,其中民進黨蔡英文獲得59%的支持度,支持國民黨朱立倫的有23%,宋楚瑜則為7%。而此次台灣大選蔡英文得票率為56.1%,兩者頗為相近。

據了解,任銘為深圳民運人士,他在自己的文章中表示,「國民黨不單被台灣人民拋棄了,同時也被大陸人民拋棄了。」國民黨在兩岸的影響力已大不如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