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神:各黨派夠聰明,就別讓黃安入境

黃安過去曾熱情的向記者展示他所買的書。(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黃安過去曾熱情的向記者展示他所買的書。(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2016/01/17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安因為檢舉許多台灣藝人,引來諸多政治人物和民眾圍剿,他將在2月3日來台開記者會說明「周子瑜事件」,此消息一出也受輿論撻伐。「宅神」朱學恆不只在臉書呼籲應該不要讓他入境,更找出相關法條支持。

黃安在舉報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後,讓她丟了代言、還被中國封殺,最後甚至得拍攝影片承認「一個中國」,許多國人看了相當不忍。黃安在中國也因為被認為是大選的「民進黨催票機」,不但微博被關閉評論留言功能,過去已錄製的節目也被封殺,最近更有人被踢爆他早取得中國身分證。

黃安表示2月3日會在台灣召開記者會,說明「周子瑜事件」始末,他因為引起眾怒,擔心在台期間發生事情,請求「白狼」派人保護他。朱學恆就在臉書表示,「各黨各派夠聰明的話,就直接把黃安列成外國不受歡迎人物,不要讓他入境了,免得他又來搶鏡頭想紅,這是有法源依據的。」

朱學恆隨即貼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9一1條》,其中寫到,「臺灣地區人民不得在大陸地區設有戶籍或領用大陸地區護照。違反前項規定在大陸地區設有戶籍或領用大陸地區護照者,除經有關機關認有特殊考量必要外,喪失臺灣地區人民身分及其在臺灣地區選舉、罷免、創制、複決、擔任軍職、公職及其他以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所衍生相關權利,並由戶政機關註銷其臺灣地區之戶籍登記;但其因臺灣地區人民身分所負之責任及義務,不因而喪失或免除。」

各黨各派夠聰明的話就直接把黃安列成外國不受歡迎人物不要讓他入境了免得他又來搶鏡頭想紅這是有法源依據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9一1條》:臺灣地區人民不得在大陸地區設有戶籍或領用大陸地區護照。違反前項規定在大陸地區設有...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