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洪秀柱任黨主席 國民黨不排除請馬回任

國民黨高層憂心,國民黨可能因洪秀柱擔任黨主席而「新黨化」,因此開展了「防洪計畫」,甚至不排除請馬英九回鍋黨主席的可能性。(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高層憂心,國民黨可能因洪秀柱擔任黨主席而「新黨化」,因此開展了「防洪計畫」,甚至不排除請馬英九回鍋黨主席的可能性。(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1/17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朱立倫請辭下台。網路媒體報導,曾經被「換柱」而無法參選總統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已將目標轉向黨主席,上演「換柱復仇記」。據悉,國民黨方面已有人放話,擔憂「新黨化」,傳出「防洪計畫」,甚至不排除請馬英九回鍋黨主席的可能性。

《風傳媒》報導,國民黨內高層透露,在敗選之後的重建期,很可能上演2014年九合一敗選之後群龍無首的狀況。而洪秀柱早已鴨子划水,勤跑深藍區爭取支持,很有機會拿下黨主席,但是,洪秀柱屬於激進份子,很可能讓國民黨的路線走上偏統的路線,逐步逐步遠離主流民意,成為一個統派小黨。如此一來,國民黨的翻身之日便遙遙無期。

報導中直指朱立倫續任黨主席的保朱計劃已經擱置,而能代替朱立倫出任黨主席的郝龍斌,也在基隆立委選舉中箭落馬,如果副總統吳敦義不願參選黨主席,黨內將無人可與洪秀柱抗衡,所以把目標對上馬英九,請他回任黨主席。

報導中還點名,雖然馬已表明沒有意願,為了穩住國民黨,仍不排除力邀馬回鍋,在非常時期協助重建國民黨,等520卸任後再交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