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擦乾眼淚 迎接新時代

蔡英文當選,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女總統。(記者王敏為攝)

蔡英文當選,成為台灣史上首位女總統。(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16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台灣總統大選成功變天,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高票當選,蔡英文晚間發表勝選感言,她完成最後一哩路,成功將淚水化為笑容,未來會傾聽民意,兌現改革的承諾。

「如果你的眼睛還有淚水,請把它擦乾。」蔡英文說,此時此刻必須用快樂的心情來迎接新時代的開始,並感謝民進黨大老一同參與這個歷史時刻,

蔡英文表示,「我們一起為台灣完成一件重要的大事,但心情很平靜,因為她知道未來的責任會相當沉重。」她也要現場支持者為台灣歡呼,他們一起完成了第三次政黨輪替。

蔡英文說,她將負起改革的責任,並承諾一定說到做到,對於兩岸關係,她也保證會積極溝通,絕對不會有意外,新國會將在2月1日開議,民進黨將會全面改革,兌現與選民的承諾。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