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國民黨感到悲哀 周玉蔻一度哽咽

周玉蔻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一度哽咽。(圖擷取自壹電視)

周玉蔻在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一度哽咽。(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6/01/16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國民黨慘敗,在今(16)晚播出的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中,媒體人周玉蔻更一度哽咽,表示從前年的連勝文、丁守中國民黨北市長黨內初選開始,國民黨不處理可能的失敗、崩潰,就像骨牌效應般發展到今天,周更一度哽咽,直言現在國民黨都沒有一個像樣的接班人浮出檯面,而她也對今天的選舉結果十分驕傲。

周玉蔻說,心情很激動,從前年連勝文和丁守中的戰役開始,當時國民黨黨內就對連勝文有意見、認為連可能失敗、不恰當,不過國民黨卻不予處理,從那時就像骨牌一樣,發展到今天,成熟地選出的民進黨過半的總統、國會。

周玉蔻說,她要為自己曾有40年黨齡的國民黨感到悲哀,到今晚為止,都沒有一個像樣的接班人浮出檯面,朱立倫在敗選感言說,國民黨成為在野黨,要傾聽民意、監督政府。周反問:「那當你(國民黨)作執政黨時,有傾聽民意、監督政府嗎?」

周玉蔻哽咽地說,今天這個結果,她背負了14個官司,「我願意承受」,為今天選舉的結果感到十分的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