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的母校原來是... 校友:不想承認、覺得很衰!

臉書社團「靠北屏科大」po文熱議。(翻攝自臉書)

臉書社團「靠北屏科大」po文熱議。(翻攝自臉書)

2016/01/16 15:0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南韓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子瑜,因在節目上舉國旗竟被黃安緊咬是「台獨藝人」,事件不斷延燒,臉書社團「靠北屏科大」PO出黃安原來畢業於國立屏東農專畜牧科(現在的屏東科技大學),引起屏科大校友群起憤慨。

PO文網友直指「原來近期最夯磺胺是貴校校友,看來是貴校把教材用動物誤認成學生了,發生如此疏失敝人也深感同情與遺憾。」

黃安舉報事件不斷延燒,除了除了學生憤慨留言,也遭網友不斷起底。有網友留言表示「不想承認,覺得很衰!」還有學生回應「枉費我們那麼多綠地、綠樹,怎麼那麼不民主。」、「一個大男人欺負16歲小女生,不要害了我們學弟學妹的名聲!」也有學生指出「同校又怎樣,問題出在腦袋,不是學校!」

屏科大校風自由,太陽花學運期間也有不少學生出面力挺,捍衛民主自由。(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屏科大校風自由,太陽花學運期間也有不少學生出面力挺,捍衛民主自由。(資料照,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